close

有人去看"舞王"(Load of The Dance)的表演嗎?
我前兩個星期有去看舞王的表演
現場看的感覺,完全跟在家看DVD的感覺差很多
現場的感覺只有用感動來形容
聽到那整齊劃一的踢踏聲,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雖然舊任舞王也早已經高掛舞鞋退休
留下了一個世人難以打破的金氏世界紀錄
每秒踢35下的不可思議速度
不過他名下的三個舞王團,仍然不斷的在世界巡迴表演
其中的團二,固定在拉斯維加斯表演,
其他兩團在各地巡迴,這次來台灣的是團一,
也是舞王團第一次在台灣表演

這種表演
大家別奢望我帶照片給大家,因為這是不能拍照的
雖然我也很想要拍照
不過在表演散場之後,我特地跑到停車場拿相機要回大廳拍那個大型的看板
結果卻讓我不小心遇上了新任舞王
就是看板上的那位舞王
沒有幾位民眾有遇上,因為散場已經很久了,我也只是不小心回來遇上的
他本人比看板上面的還要帥
也很客氣
我找他拍照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就是那位舞王呢
是我後來比對相片才發現,怎麼長的跟舞王一膜一樣
運氣真的是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