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這個東西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用
加上我的電腦的音效跟麥克風似乎一直有問題
所以我就沒有使用的打算
不過隨著Skype的日趨成熟
現在也出了給PocketPC使用的Pocket Skype
這個我就有興趣了
我這樣就可以用PPC上無線網路WLAN,
然後用藍芽耳機連接PPC來通話
我昨天就安裝好了,不過目前是還沒有找到人可以互相來試試啦
下次我問看看我國外的友人,哪天約來試試看

沒聽過Skype的人,我先大約說一下
就是一種可以透過網路(P2P),然後打電話的軟體
有點類似MSN,不過就是可以講電話
只要你上網不用錢,用Skype講電話就不用錢
你可以用Skype打電話給Skype的使用者(skype to skype)
也可以用Skype打電話給市話和行動電話(Skype to phone)

Skype可以在這裡下載
這就是Skype的網站囉
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