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積好幾年都沒去過運動會,因為都沒抽到需要參加
今年因為想去拍拍照,看看台積運動會到底是何盛況,剛好攝影社也很多朋友在拍
第一次這樣近的看到小張.....

像本在這
我的相簿裡面的運動會照片不少(有四百多張吧,不過我拍了九百多張)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各個區隊都有拍,所以也許可以找到許多認識的人在其中喔

來看各區隊啦啦隊辣妹,沒想到台積電的辣妹真的不少
以前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對於這樣的運動攝影也不常接觸過
坦白說也拍的不太好,我應該帶長鏡頭去拍的(不過我對我當天拍照的定義只是定位在"輕裝上陣")
所以並不想帶多大的鏡頭
快門速度我也沒搞好,因為吼多場合都想要用慢速快門來呈現
結果卻反而造成晃動的結果
所以下次在拍應該可以拍的更好吧
安全快門應該更加注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