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群峰
合歡山北峰 3422
合歡山西峰 3145
合歡山東峰 3421
合歡山主峰 3417
石門山 3237

這就是我這次去爬的五座山,也都是名列百岳之中
也是我今年的第七座百岳了
對於像我這樣體力不好的人來說
我已經挺滿意這樣的表現了

這次的運氣很好
遇上很棒的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也有個大晴天
也才能拍出這樣的藍天



這邊先貼上幾張圖
等多照片就自行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有很多很美的照片喔


照片中的是奇萊北峰,因為天氣好,所以雲層剛好露出來,這種景象可不是天天能見到的


武嶺附近的彎道,這段路是一般人比較常到的,合歡山主峰跟東峰就在附近而已


有機會,一起爬個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