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流行網路Blog的串連遊戲,沒想到我也會收到點名
目前是只有收到一個來自Ariel的點名
好像還不錯玩,我也來貼貼看

以下玩法規則 copy 自別人的網頁喔!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
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
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
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那現在就來說說我的五個怪癖(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很怪的怪癖耶)

1.重度數位癮
不知道為什麼,對數位電子產品異常有興趣,只要是新奇的數位電子產品,就會忍不住去買
最近買了什麼呢?我買了星際大戰(Star WARS)的光劍,除了可以發亮外,還會發出聲音,
也能耐重擊,我準備元宵節可以拿出來玩。

2.重度漫畫癮
其實到我這個年紀看漫畫的人似乎不多了,不過我幾乎每星期都會去漫畫店待個幾小時

3.壓力大就打電動
如果工作壓力太大,我就會花很多時間在打電動上,這樣也不會想太多,打到累了就去睡覺,第二天又是一條好漢

4.重度電影癮
什麼電影都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所以如果有時候我開電視看到沒看過的電影,我就會想要看。
不過如果時間上不允許,我會挑好看的看。所以常跟我看過電視的人就知道,我大部分的電影我都看過,
除非是很難看的電影。

5.重度攝影癮
自從迷上了攝影,看到了什麼就想拍,隨手拍個幾千張都是常有的事
只要我的手還能按快門,我想我會繼續拍下去

所以現在我要點名5位Blog的朋友囉

Saint
Daniel
Kris
Selenathomas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r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